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小牛锁定季后赛席位 马刺客场强势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在击败新泽西篮网队后彻底锁定季后赛席位,他们成为联盟第一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吉诺比利的末段爆发让马刺队逆转取得10连胜。

  今日之星

  吉诺比利(马刺):最后2分钟内独得8分,吉诺比利一手导演了马刺队的翻盘逆转好戏。

  艾弗森(掘金):在与保罗的较量中,艾弗森用稳定的进攻表现带领掘金队赢得胜利。

  戴维斯(森林狼):与科比的交锋激发了戴维斯的拼劲,他在场上用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艰难获胜。

  达拉斯小牛:小牛队尽显强队本色,他们全队多点开花在主场轻取

篮网队拿到16连胜。

  今日失望

  埃文斯(湖人):未能在比赛中发挥个人特点,过多的中远距离跳投反而让他的作用减小。

  基德(篮网):基德又一次失去投篮准星,他的不稳定也影响了篮网队的整体表现。

  韦斯特(黄蜂):作为黄蜂队的领袖球员之一,韦斯特近来的发挥远不如钱德勒稳定,他需要有更多的贡献。

  季后赛席位

  在取得16连胜,主场23连胜后,达拉斯小牛队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他们是联盟第一支拿到季后赛资格的球队。不论最后22场比赛的战绩如何,他们都将晋级季后赛。

  连续两双

  钱德勒在黄蜂队的出色表现让不少公牛队球迷怀念起他来,在今天得到15分和18个篮板,他已经连续13场比赛得到两双,这也是他连续第20场篮板个数上双。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