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王道破拖垮湖人秘诀 科比:我们无法攻破对手联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在今天和湖人队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内,森林狼都没法找到一个稳定的三分球投手。

  因此在比赛还剩下2分35秒森林狼落后6分的时候,主教练威特曼派上了2米13的中锋布朗特去投三分。

  猜猜结果如何?起到了作用。

  布朗特投中了三个三分球,并帮助森林狼克服了科比的40分,并最终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17比107击败了湖人。

  布朗特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是6投2中,但是他第四节拿到了11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赛后森林狼队友里基-戴维斯说:“布朗特说他投篮太接近篮下了,这是他之前屡次投篮不进的原因。接着他站的远了一些,并开始投篮命中。”

  科比在除了40分之外,还拿到了13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但是他在两个加时赛中仅仅拿到了3分。

  赛后科比说:“我们必须要学会如何在比分接近的情况下获胜,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我们不能给对手空位投篮的机会,不管投篮的这个人是谁。”

  里基-戴维斯拿到了3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加内特贡献了26分和17个篮板球。

  布朗特虽然在比赛中居功至伟,但是他赛后和平常一样,拒绝对比赛发表意见。

  加内特说:“当我们需要关键投篮的时候,布朗特总是能够站出来并投篮命中,他今天就在恰当的时间站了出来。”

  在加时赛中,

森林狼的区域防守遏制了科比的进攻。在两个加时赛中,科比4投1中,仅仅拿到了3分,湖人也遭遇了三连败。科比说:“我们一直就没有找到攻破对手防守的方法,他们的防守让我们崩溃,他们在整个加时赛中都采用了联防。”

  湖人队多名球员因伤缺阵,奥多姆,沃顿和拉德马诺维奇都没有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

  加内特说:“我们很好的防住了科比之外的其他球员,我们知道他会不停的投篮,不过每次他这么做的时候,其他球员就不会有什么手感。今天我们就是抓住了这点并从中获得了好处。”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