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分王脚踝扭伤休养数周 超音速杂耍后卫首度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火伤病营里再添一名大将,新近加冕的“三分王”贾森-卡波诺在比赛中脚踝严重扭伤,据悉可能将至少缺阵2周。

  上一场热火主场迎战老鹰,虽然最终88-81战胜对手,却付出了大将受伤的代价。比赛中,担任首发小前锋的卡波诺在第三节扭到了脚踝,只打了22分钟的“三分王”仅得7分。

  而当地媒体称,卡波诺刚刚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诊断结果是左脚踝重度扭伤。据悉未来10天内卡波诺都要穿着一双特质的靴子,然后接受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具体将缺席多久。但据说最少也要2周以上。

  卡波诺本赛季为球队出战57场其中33次首发,场均能拿下11.1分,成为热火一个重要的火力点。现在热火没有韦德,再缺少了卡波诺,他们的外线火力将大打折扣。

  即将客场挑战尼克斯的

超音速队也有坏消息,他们的主力控位卢克-里德诺将缺席这场比赛。

  这位经常上演杂耍一般带球传球的神奇小后卫是个铁汉型的球员,三个赛季以来里德诺仅仅缺席3场比赛,今天也将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这像极了前辈“手套”佩顿,佩顿在效力超音速的12年里只缺阵3场。

  据悉里德诺是颈椎出了问题,他将不会随队出征

麦迪逊广场花园。超音速即将开始一个4场的客场之旅,如果里德诺比较幸运,也许可以赶上下几场比赛。

  里德诺目前是球队的助攻王(场均5.6次),也是第四号得分手(11.8分)。少了这位当家控位,超音速的客场之旅变得更加凶险。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