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场2分惜败河南女篮 福建南安女篮遇赛季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全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福建南安女篮迎来在南安体育馆迎来了首个主场,经过40分钟的激战,以95:97惜败于河南女篮,遭遇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比赛开始后,福建队迟迟未进入状态,前三次进攻都无攻而返,河南队反客为主率先取得5:0的领先优势,主队直到比赛进行到3分钟左右才由林韶泓投中第一个球,此后主队一直被对手压着打,虽然福建队一度通过加强拼抢力度把分差拉近到3分,但由于自身失误不断,加上对篮板球控制不力,被河南队不断把比分拉开,首节主队以17:25落后。

  第二节,在陈鹭芸的带领下,福建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但防守却很糟糕,尤其是对河南队外线的防守漏洞百出,河南队的4号大前锋王静打得异常兴奋,不仅能篮下得分,而且还经常拉到外线投中三分球,此节她一人就独得13分,帮助球队把领先分数拉大到两位数,河南队上半场三分球的命中率惊人,达到10投7投,以52:39占得先机。

  福建队下半场一开始就采用全场紧逼战术,但效果并不明显,但河南队早有防备,采用拉开和不断地转移球战术与主队展开周旋,并趁福建队体能下降之机多次快攻反击得手,虽然王静得分势头被抑制,但5号选手刘小红挺身而出,单节拿下了13分,让福建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依然落后13分。

  眼看比分落后,福建队在最后一节展开绝地反击,然而主力控卫林韶泓5次犯规被罚下使主队的形势更加危机,在落后对手21分的情况下,在最后阶段通过疯狂逼抢,迫使对手失误频频,穷追猛打在最后3秒把分差追至只落后2分,几乎上演大逆转但最后奇迹还是没有上演,最后以2分惜败。

  技术统计

  (郭冠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