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女篮遭遇三连败 主教练丛学娣:进攻问题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东方64比90负于沈部三洋

  3月6日晚19点30分,上海东方女篮主场迎战沈部三洋,以64:90败北。开场沈部率先得分,随后上海队焦兰连得5分,此后双方交替得分,打成9比9平,但随后上海队突然开始失误增多,16比26,以10分的差距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上海队加强了防守,令沈部三洋十分不适应,双方命中率都不高,上海队乘机打出一拨11比4的小高潮,,比分的差距逐渐被缩小,最后以6分的差距,32比38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沈部队开始依靠对方的失误和12号刘丹连续低位单打得手。一下子把比分拉开到15分,第三节下半段上海队依靠连续抢断反击把比分缩小,53比62,第三节比赛结束,沈部领先9分。

  第四节沈部继续利用刘丹的内线优势和全队精准的投篮控制住场面,最终赢下了整场比赛。

  教练赛后谈:

  沈部主教练展淑萍:从结果看比较好,但是今天全队的防守不是很好,回去后要认真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上海队主教练丛学娣:今天的比赛我们队的防守上有了进步,最大问题是出现在进攻上,进攻的成功率太低,关键时候的失误也太多,传球的环节作的不够,以后要加强。

  技术统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