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鲨鱼参演电视真人秀 关注佛州儿童肥胖健康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大鲨鱼奥尼尔不仅在赛场上复出风光,现在他又要参加电视真人秀节目的录制了。

  奥尼尔将参加一个关注儿童肥胖和健康的电视真人秀节目。这档由ABC制作的系列节目特意邀请奥尼尔来帮助佛罗里达的学生们减肥。

  整个节目将在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郡拍摄完成,节目组将跟踪拍摄当地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奥尼尔将以热心人的身份,努力督促政府官员查找引起学生发胖的原因,并且加强对学校营养条件的关注。目前,这档6集的节目播放日期还没有确定下来。

  节目的原型是英国的一档名为《伊恩-怀特肥胖的孩子们》的节目,在英国,电视制作者没有邀请篮球明星,而是请了英国的一个足球明星助阵。

  奥尼尔做为6个孩子的父亲,以前也曾公开发表言论讨论过儿童的肥胖问题。所以做为这样类型节目的嘉宾再合适不过。

  做为前好莱坞所在地洛杉矶的球星,奥尼尔曾经参演过真实电视节目《Fear Factor》和恶作剧节目《Punk'd》,并且在电影《精灵也疯狂》(Kazaam)和《火爆教头》(Blue Chips)中也扮演过角色。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