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多姆遭受赛季二度重创 热火雪上加霜折损三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洛杉矶消息,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上周在比赛中肩部受伤的湖人前锋多姆由于伤势严重,不得不休战至少两到三周的时间。这也是这位刚复出不久的湖人二当家本赛季第二次遭受重伤打击。

  奥多姆是上周湖人对战国王的时候受伤的。在那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奥多姆试图在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面前投篮时,对方的犯规造成了他的受伤。最终湖人在那场比赛里也以108-116输给了国王。

  据称,奥多姆将在未来二至三周的时间内决定是否接受左肩的手术。而如果他还想在本赛季继续打比赛的话,那手术就肯定得推迟到休赛期间进行。现年27岁的奥多姆两年前就曾经在相同的部位受过伤,而且当时也做了手术。

  奥多姆日前来到洛杉矶一位肩部伤病专家刘易斯-尤库姆那里,根据核磁共振的初步显示,奥多姆受伤处组织有些撕裂。现在奥多姆正在积极地治疗肩膀并且看看反应如何。接下来的几周将是一个很重要的时期,他的肩膀需要在运动幅度、力量以及疼痛程度等几个方面来进行考量。

  湖人的常规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8日结束,距离现在还有将近六周的时间。最终,做不做手术还是要看奥多姆本人的决定。如果他还想试着打比赛,他就得将手术日期推迟到赛季结束之后的某个时间。如果他不好好处理一下肩部的伤势,下个赛季能不能打都有问题。

  奥多姆刚刚倒下,而湖人另一位前锋卢克-沃顿依然还在疗伤之中。沃顿因为脚踝扭伤已经缺席了湖人的17场比赛,这周他也去看了专家医生。湖人队将在近日拿到最新的诊断结果。

  湖人阵中伤兵满营,而卫冕冠军热火的日子则更不好过。在头号球星韦德因为左肩脱臼而不得不休战之后,他们的头号三分手、本届全明星赛的新科三分王卡帕诺也遭遇到伤病的袭击。在今天热火对老鹰的比赛中,他扭伤了左脚脚踝,并且伤势似乎颇为严重。

  卡帕诺的受伤可谓是很不走运。当时他正负责防守老鹰队约翰逊,结果卡帕诺在跳起后左脚落地时不慎踩到了自己队友波西的脚上,由于落地时力量很大,这位新三分王顿时扭伤了脚踝倒在地板上。而因为疼痛过于剧烈,他在地板上没有立刻起来,并且马上去向队医求救。

  目前虽然还没有卡帕诺伤情的进一步消息,但从当时场上的情况来看,三分王的伤势恐怕难以让人乐观。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