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扣篮王终获梦寐以求胜利 希望14年来首胜成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为了能够在自己的老家获得比赛的胜利,贾森-里查德森已经等待了很久。

  在自己朋友和家人的关注下,里查德森拿到了个人赛季新高的29分,客场以111比93击败了底特律活塞,终止了之前的六连败。

  这是里查德森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首次在底特律获得比赛的胜利,他小时候正是在距离奥本山不远的地方长大的。终于获得了一场胜利之后,里查德森说:“我在这个联盟已经打了六年了,这次我终于在这里获得了一场胜利。我们现在所有的人都非常健康,我们没有放弃比赛。”

  这场胜利也终止了勇士队在客场的七连败,并让勇士队在这个赛季横扫了活塞。在之前他们和活塞的比赛中,勇士队在主场以111比79击败了活塞。

  活塞队主帅桑德斯说:“我们应该更好的准备比赛的。他们在主场以30分的优势击败了我们,我们今天再次重蹈覆辙。”

  在这场比赛之前,勇士队在奥本山宫殿已经连续输掉了11场比赛,他们上一次获胜还是在1993年。刚刚来到勇士不久的斯蒂芬-

杰克逊说:“我们应该将这场比赛看作一个积极的变化,并让这场比赛改变我们整个赛季。我们依然还有时间去扭转局面。”

  活塞队的拉希德-华莱士今天没法上场,而勇士队的巴朗-戴维斯和杰克逊则伤愈复出。

  勇士队的主教练老尼尔森说:“戴维斯和杰克逊回归真的太好了,他们是我们球队中两名最好的防守球员,因此他们能够上场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哈林顿拿到了16分10个篮板球,杰克逊拿到了14分,勇士队成为了最近一个月以来唯一一支在和活塞队的比赛中得分超过100的球队。

  老尼尔森说:“我不知道今天我们是不是更加强大,还是说我们只是发挥的更加出色而已。我们投篮命中,这总是能够帮助球队获胜。”

  活塞队的亨特拿到了20分,普林斯贡献了18分,不过活塞队对于勇士的出色命中率无计可施。汉密尔顿仅仅拿到了6分。赛后桑德斯说:“汉密尔顿在27分钟内仅仅投篮四次,这就很能说明问题。我经常看到他在两分钟之后就出手四次,但是27分钟内投篮四次?”

  活塞队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还领先7分,但是随后勇士队打出了一个15比2的小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利。

  桑德斯说:“我们一度控制了比赛,但是之后比赛却进入了他们的轨道。我们让他们找到了感觉,他们之后没有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