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玩转雄鹿轻取三连胜 活塞防线失守被勇士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活塞在主场意外地惨败给勇士,本赛季被勇士横扫,而且两场都是惨败;魔术在主场大胜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1-魔术99

  魔术(29-33)结束了三连败。特克格鲁拿下25分9个篮板,阿里扎20分,霍华德10分9个篮板。

  雄鹿(22-39)二连败。里德16投仅3中,得15分,帕特森14分。

  魔术以一波8-0开局,全场一路领先。第一节雄鹿15投仅4中,只得10分,魔术单节以20-10领先。

  此后三节魔术还在不断扩大优势,胜负很快就失去了悬念。三节过后,魔术以75-55遥遥领先。第四节魔术保持着近20分的优势,在比赛还有3分21秒时,加里蒂中投命中后,魔术以95-68领先27分。两队胜负已分,早早换上替补阵容。

  勇士111-活塞93

  勇士(27-35)结束了六连败。戴维斯在因伤缺阵了一个月后复出,得了15分。里察德森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哈林顿16分10个篮板,史蒂芬-

杰克逊14分7次助攻。

  活塞(37-21)防守失守。亨特得了20分,普林斯18分,比卢普斯11分。

  勇士最近状态极差,不过他们似乎是活塞的克星,本赛季两次交手都大比分胜出。本赛季初,勇士就以111-79痛击活塞,现在勇士阵容已经进行了大换血,不过他们还是再次胜出。

  勇士在第二节最后几分钟爆发。此前他们一直落后,在本节还有1分22秒时,勇士还以50-55落后,不过本节最后82秒勇士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一举以61-55反超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勇士继续他们的攻击狂潮,第三节还有7分16秒时,哈林顿和杰克逊连续投中三分后,勇士以75-59领先了16分。活塞的防线似乎失去了作用,勇士队予取予求,在三节过后,他们以88-71领先。活塞本节16投仅4中。

  第四节开始后,两队的差距很快就达到20分。比赛还有6分18秒时,戴维斯和里察德森连续投中三分后,勇士以103-77遥遥领先。比赛早就进入“垃圾时间”,活塞莫名其妙地被勇士横扫。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