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姚明被绊倒虚惊一场 巨人全场已经砍下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克里夫兰消息,火箭队经过一天的调整,在克里夫兰挑战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经过了凯尔特人和马刺两场的惨痛失利,姚明决定提前复出,帮助球队度过这个困境。

  姚明传球出现了失误,被抢断。伊尔戈斯卡斯上篮得手。麦蒂左翼跳投偏出,姚明抢到篮板之后随即上篮,但是伊尔戈斯卡斯倒地,也将姚明绊倒在地。让所有人都心里一惊。好在姚明迅速的站了起来,似乎没有大碍。骑士利用这个机会上演空中接力,詹姆斯扣篮。

  巴蒂尔左侧底角出手3分偏出,赫德抢到篮板,阿尔斯通圈顶出手3分偏出,姚明抢到篮板,麦蒂终于左翼出手3分命中。这样,姚明已经拿下了10个篮板,16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