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小皇帝展现MVP水准 隐形麦蒂现身策动反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克里夫兰消息,火箭队经过一天的调整,在克里夫兰挑战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经过了凯尔特人和马刺两场的惨痛失利,姚明决定提前复出,帮助球队度过这个困境。上半场后半程火箭出现了进攻上的困难,姚明和麦蒂均遭遇得分荒,致使火箭33比43落后了10分。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麦蒂延续了上半场的糟糕手感,投篮不中。古登摘下篮板之后,面对姚明跳投命中。海耶斯罚球线附近接球,转身勾手命中。古登状态不错,接詹姆斯助攻,再次跳投得手。巴蒂尔右侧零度角命中3分,他至今还是火箭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詹姆斯强打姚明,上篮得分。而姚明的投篮还是不进。骑士继续进攻,

小皇帝打得更坚决,他右侧接球,跳投命中之后,又自己抢下一个篮板,投中三分。比分差距进一步被拉开,
火箭
只能再次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在三秒区外接巴蒂尔传球,跳投命中。休斯第三次出手命中,火箭将姚明替换下场休息,霍华德也换下了海耶斯。火箭继续进攻,巴蒂尔将球交给了外线的麦蒂,霍华德为他做了一个掩护,麦蒂三分出手命中。随后,他又利用罚球拿下了2分。

  麦蒂接球之后突破分球给外线的阿尔斯通,后者三分应声入筐。骑士暂停之后,麦蒂再次三分出手,不过不中。休斯摘下篮板,大Z的勾手也不中。休斯带球突破,面对火箭三名防守球员,毫无惧色,并且将霍华德撞倒在地。

  麦蒂终于找到了手感,连续跳投命中。火箭回到了之前的阵容轮转之后,进攻似乎顺畅了起来。穆大叔还是很奋力的争抢篮板,导致了瓦莱乔的犯规。詹姆斯无愧MVP的称号,外线尝试突破之后,进攻时间就快要到了,尽管巴蒂尔的封盖很及时,詹姆斯仍然将三分投中。

  麦蒂被替换下场,似乎在刚才的进攻中被撞到了。赫德三分不中,却被休斯反投了一个三分。火箭57比68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