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喜欢用打赌来热身 三双王也为一美元失望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9:06  东方体育日报

  基德享受投篮的感觉,平时练习之前他常常和队友埃迪·豪斯打赌热身——在进攻范围内挑选一个点,然后两人轮流出手,以10球为限,每输一球就要罚1美元。他们在乎的当然不是钱包里零钱的出入,纯粹只是喜欢这样的较量。

  “你会看见对方失手,然后心想自己的机会来了。这让人觉得劲头十足,充满了竞争性,进而就更渴望出手。”1美元或者10美元,这当然不是问题的关键,因为他们在投射时赌上的还有自己的荣誉。所以每当失手时,这些球迷眼中的大腕居然会“1美元”而失望得尖叫。

  基德常说豪斯是全联盟里最棒的射手之一,“因为我们一直这么练。”而在对阵凯尔特人之前,基德的手感也是越来越热火了。这一点,豪斯当然就是最佳的见证人。“感觉好极了,每天我们在那么比的时候,他都很有状态。集中精力在每件事上,他总能保持很好的协调性。”豪斯说的当然不包括昨天的那种状况,基德的美好心情遭到了打压。7投仅1中,而他能做的只是勉强为网队弥补上4分的差距。

  这只能归类于意外。在本赛季的

技术统计中,基德的场均得分是14.5分,投篮名中率是43.2%,而三分球的成功概率则是36.2%。在对阵奇才的那场比赛中,基德曾在3分钟内完成了5个三分球的奇迹表现。所以现在只是休息时间?“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今天)必须要犯规才有机会,的确很挣扎。”显然,这位“三双王”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