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上场时间教练安排 骑士主帅将对巨人坚决包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克里夫兰消息,火箭队经过一天的调整,在克里夫兰挑战小皇帝詹姆斯的骑士。经过了凯尔特人和马刺两场的惨痛失利,姚明决定提前复出,帮助球队度过这个困境。

  赛前,姚明还是那个训练最认真,时间最长的球员。在缺席了这么多场比赛之后,他重新出现在了火箭阵容中,这无疑给大家增添的信心。姚明主要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七个点的定点投篮和转身投篮。教练给姚明的建议是注意节奏,不要出现走步失误。

  对于今天姚明的上场时间,范甘迪表示会在20分钟左右。对于这个问题,记者询问了姚明,他笑着说:“我听教练的安排。”戴着黑色护具的姚明行动自如,看不出有什么影响。不过他自己表示:“训练的时候是没什么,但是不知道比赛会怎么样。”他接着说:“已经有这么久没有打比赛了,很多东西只有比赛才能练出来,所以,我的状态肯定不会是百分之百的。”

  对于姚明的提前复出,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表示:“姚明是很好的球员,非常的伟大,上一次我们交手的时候,他就拿下了很多分。今天他来到这里,会让我们的比赛更加的难打。”

  记者询问布朗将会采取怎样的策略来防守姚明,是使用瓦莱乔还是大Z来和姚明对位。布朗说:“一对一根本没有人能够防住姚明,上一次他就从我们这拿走了20多分。所以我们今天会使用双人包夹。”

  

火箭的更衣室里面气氛也很轻松,对于姚明的归来,大家都很高兴。阿尔斯通还不时的和姚明开着玩笑。

  (篮球先锋报驻克里夫兰记者 鲍仁君 特供新浪体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