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泰斯特惹事端被捕入狱 野兽再发狂竟对女子施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6:49  新浪体育
阿泰斯特惹事端被捕入狱野兽再发狂竟对女子施暴

野兽:我只是间歇性的发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萨克拉门托传来消息,国王队当家小前锋,有“野兽”之称的罗恩-阿泰斯特又惹事端,他于当地时间今天早上被警察逮捕。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位郡治安管的发言人称,一位女子于当地时间上午9点23分拨打“911”报警电话,警察随即赶到,在询问了那位女子和阿泰斯特之后将国王悍将逮捕。

  警察告诉当地记者,阿泰斯特的罪名是家庭暴力以及使用暴力阻止受害者报警。接着这位在球场上叱吒风云的猛将被送进了当地的监狱。

  当年的“奥本山斗殴”事件还记忆犹新,当时对球迷大打出手的阿泰被罚停赛一个赛季。但这样的重罚也无法让脾气火爆的他改邪归正,这次的事件肯定也会让“野兽”付出代价。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