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爵士又打算欧洲淘金 同时相中世锦赛冠军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和爵士目前分居西部第一和第四位,两队很有可能在西部半决赛相遇。但在大战开始前,他们竟先把战火漫延到了欧洲,两队在西班牙展开了球员争夺战。

  据西班牙当地某网站透露,目前效力国内联赛的西班牙国手、06年世锦赛冠军成员卡洛斯-卡比赛斯,同时引起了爵士和小牛队的兴趣。

  卡比赛斯身高1米87,司职控球后卫,现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马拉加队。06年他曾作为替补参加了日本世锦赛,所有9场比赛都有登场,场均9.44分钟内拿下1.44分0.44个篮板0.55次助攻和0.11次抢断。

  从世锦赛的数据上看不出这位27岁的后卫有多少过人之处,但既然他能引起两家NBA强队的兴趣,充分证明了他的能力。而爵士和小牛都有培养国际球员的传统,爵士有基里连科、奥库和现在魔术的阿罗约,而小牛当年号称国际纵队,诺维斯基就是被一手培养出来的。

  在夺得世锦赛冠军后,西班牙球员开始吃香,加索尔自然不用多说,卡尔德隆和加巴约萨如今在猛龙也表现出色。不知道卡比赛斯能否延续这股西班牙热。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