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已着手拉拢皮蓬:他对加盟湖人非常感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科迪-皮蓬宣布希望复出之后,湖人就开始了对这位著名老将的追逐。近日,湖人主帅、同时也是皮蓬恩师的“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他已经同昔日弟子讨论过,希望他能复出加盟湖人队。

  “我确实于斯科迪取得了联系。”在同太阳的比赛前,杰克逊告诉媒体,“但那只是个初步的讨论,我只是问他在做什么,在哪里还有现在感觉如何。”

  当年曾在公牛共度辉煌岁月,恩师开口确实让皮蓬难以拒绝。杰克逊说皮蓬对加盟湖人很感兴趣。

  “说实话,他提到了加盟湖人,并在考虑他能为球队带来什么帮助。”

杰克逊的话听起来胸有成竹。

  皮蓬和乔丹带领公牛6夺总冠军,这位芝加哥功臣在公牛先后效力12个赛季,是87-98赛季,还有03-04赛季的23场比赛。考虑到湖人目前的伤病,奥多姆和小沃顿都有伤,这让皮蓬的价值显得更大。

  “我们将进一步发展,等着看卢克(沃顿)和拉马尔(奥多姆)的伤势,然后再做定夺。”杰克逊说。

  球队当家前锋奥多姆当地时间周五对国王的比赛左肩受伤,他今天将去接受专家检查;小沃顿因脚踝扭伤已经缺席了17场比赛,不过近日内有可能复出。

  没有了上述两个人,湖人小前锋位置出现了真空,那他们一定急需皮蓬。就算球员都伤愈,皮蓬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也将对年轻的湖人有很大帮助。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