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后卡特仍坚信能进季后赛 小AI:我们状态正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今天76人和篮网的比赛中,76人在前10分钟的表现看起来就像不就之前那支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的76人一样,但是之后,76人突然找到了比赛中的转折点,并展现了他们在也不是联盟中最弱的球队。

  伊格达拉拿到了21分,76人在主场以99比86击败了篮网,将他们的连胜场次延长到了赛季最长的4场。

  格林和科沃尔分别贡献了20分,76人在第一节落后17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分差最大的一场逆转。

  赛后科沃尔说:“我们真的走过了一条很长的道路。”

  在1月22日的时候,76人距离50%的胜率还有19场,但是他们之后打出了11胜8负的战绩,这样的成绩是76人在12月无法预料到的。

  前锋亨特说:“那会儿肯定没法获得这样的胜利,但是现在,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要知道,76人只是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取得了三连胜,接下来他们19场比赛输掉了17场。科沃尔说:“在我们上次获得三连胜之后,很明显球队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非常好。”

  基德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了职业生涯第85个三双,他拿到了11分,14次助攻和14个篮板球,也是这个赛季基德的第10个三双,单赛季10个三双已经是基德职业生涯的新高。纳克巴拿到了21分。

  基德赛后说:“我们没有在场面上输给对手,但是我们浪费了两个机会,这不是一个好的输球的时间。现在,我们突然没有了状态。”

  卡特在今天的比赛中最后14次出手一球不中,最终拿到了9分。

  赛后76人的小AI伊格达拉说:“看起来我们现在处于赛季的一个高峰期。”

  而主教练奇克斯则说:“我知道如果我们坚持现在的比赛风格,那么我们将会给自己一个很好的机会。”

  接下去

篮网将前往NBA中最恐怖的德克萨斯州,连续参加三场比赛。卡特说:“我们现在还在追寻进入季后赛的机会,我们会打入季后赛的,但是肯定不是以今天这样糟糕的状态。”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