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脚踝不伤能得更多分 莫里森感谢母校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虽然饱受脚踝伤势和骨刺的困扰,但是雷-阿伦依然相信,他应该能拿到比34分更多的分数。

  不过考虑到在一天之前,雷-阿伦能不能打比赛甚至都是个疑问,34分已经相当多了。

  在今天和山猫队的比赛中,雷-阿伦在比赛还剩下1分25秒的时候成功的完成了一次打三分,并帮助超音速以96比89击败了夏洛特山猫。

  阿伦在上周五和快船队的比赛中缺阵,对于他左脚踝的一次诊断表明,他的左脚踝上还有骨刺,但是阿论依然决定,在今天和山猫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阿伦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这很怪异,因为我现在还能坐在这儿并和你说也许我今天应该拿到超过34分的分数。要知道,今天我在比赛中投丢了不少大好的得分机会。我认为那是因为我的脚踝影响了我的移动所导致的。”

  但是也正是阿伦在对抗中的一个打三分,让

超音速在主场取得了五连胜。

  在最后的7分钟内,阿伦拿到了10分,他在上半场贡献了21分。刘易斯在下半场抗起了超音速得分的重担,拿到了全场28分中的20分。沃森贡献了10分和10次助攻。

  超音速主帅鲍勃-希尔说:“阿伦做到了他帮助球队获胜需要做到的一切。他真的非常伟大,而且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一名在比赛中还要承受痛苦的球员。”

  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拿到了19分和9个篮板球,但是山猫队依然遭遇了五连败。莫里森是首次回到母校所在地打球,他拿到了17分。在比赛中,莫里森享受了观众的欢呼,不少观众都穿着他在大学时候的

球衣,或者是莫里森在山猫的球衣。

  比赛结束之后莫里森说:“我真的很感谢球迷做的一切,他们对我表示了支持,这种感觉真的太酷了。”

  不过在比赛中,阿伦掌管了比赛,而莫里森只能在旁边站着。关键时刻当双方比分接近的时候,刘易斯和阿伦两次成功的得分让人们知道了球星的力量。山猫队的主教练比克斯达夫赛后感叹:“这些投篮都非常有难度。”

  雷-阿伦则表示:“我在试试我脚踝的反应,有机会就投篮出手,并试着在移动中不给脚踝施加太大的压力。”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