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我感觉能跑一天 队友:他长到1米98就是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在今天公牛和雄鹿队的比赛中,公牛队的末节之王戈登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8分。加上一场胜利,戈登在这种比赛中的表现让队友瞠目结舌。

  公牛队的格里芬谈到戈登的时候表示:“如果他身高达到1米98的话,那么他就会成为迈克尔-乔丹,他真的让人瞠目结舌。他从来没有让我停止过惊讶,如果你看看他的身高和体型,在看看他做到的事情,真的相当让人难以置信。”

  戈登在今天公牛队以126比121击败雄鹿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拿到了48分,他32投18中,包括了6个三分球。

  戈登的得分今天对于公牛队来说非常重要,他们的对手里德拿到了52分。戈登之前的职业生涯最高分是在1月3日和太阳队比赛中拿到了41分。

  戈登赛后表示:“我没有听到任何东西,我根本就没有去想任何东西,我根本就不感到疲惫。我感觉我能够奔跑一天,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这让我很有动力,让我有更加努力工作的愿望。”

  里德赛后也表示,他为了戈登的表现而感到惊讶,戈登作为首发球员上场的时候,场均得分是21.1分。

  里德说:“他是一个在关键时刻表现出色的选手,我们根本无法阻挡他。他做到了一名伟大球员应该做到的事情,那就是接管比赛。”

  里德在今天同样是32投18中,包括了三分球13投8中,不过里德认为,雄鹿队失利让这些得分失去了意义。

  里德说:“我认为,我们没有获胜,因此我的50分根本就没有意义。这让人很有挫折感,我们需要学会如何去终结比赛。”

  公牛队的主教练斯凯尔斯说,这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是让格里芬第四节去防守里德。里德在第三节贡献了26分之后,第四节仅仅拿到了2分。

  斯凯尔斯说:“我们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内都难以防守里德,我认为格里芬的防守让我们重新站了起来,他做的非常出色。他跟住了里德,并在不犯规的情况下尽最大可能使用了自己的身体和力量去防守他。”

  公牛队的邓拿到了27分,辛里奇贡献了23分。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