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斯继续养伤不东征 街球王范帅淡化赛场冲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火箭队将在明天和骑士的比赛中迎来他们的超级中锋姚明,但是另一位重要的伤员维尔斯却没有这样的好运气,已经因伤错过了前两场比赛的维尔斯将继续缺阵,他甚至没有登上前往克里夫兰的专机。斯奈德将顶替维尔斯的空缺,本赛季已经进行的59场常规赛,维尔斯因为种种原因仅打了26场。

  在和马刺的比赛中,因为对范甘迪过早将其换下场不满,阿尔斯通曾经对主教练咆哮大骂。但是赛后街球王已经进行了反省。在比赛中,麦蒂第一个就这个事情专门和阿尔斯通进行了谈话,范甘迪也在重新派阿尔斯通出场前和他进行了交流,当事人表示这个事件只是一个插曲。

  “我从来没有因为任何教练的决定而感觉失望,特别还是这种出场时间的问题,我就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阿尔斯通在赛后解释了自己的行为,范甘迪同样在为阿尔斯通辩护,他认为整个事件并不值得媒体大肆炒作。

  和骑士队的上一次交锋,

火箭队在主场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63分,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28.8%,在那个夜晚姚明为
火箭队
贡献了28分,他身边的搭档是海耶斯。本场比赛,他既要面对身高体型巨大的伊尔戈斯卡斯,又要遭遇以拼抢见长的瓦雷让,姚明将面临很大的考验。

  不过骑士队主场的战绩不容小视,他们本赛季30个主场只丢了8场比赛,上一场骑士更是大胜猛龙。骑士队是本赛季联盟罚球命中率最差的球队,而火箭队则是联盟场均获得罚球最少的队伍。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