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军对皮蓬不感兴趣 约翰逊:我们还不需要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36  篮球先锋报

  不久前传出消息,皮蓬希望复出到小牛效力。近日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正式做出回应,他对皮蓬不感兴趣。

  约翰逊表示,他对小牛现状比较满意,宁可在现有球员基础上做出调整,也不希望再增加新人。

  “我们讨论过一些名字,但球队还不想签下任何人,”约翰逊说,“我们想保持现状。”

  击败魔术后,小牛已经拿到15连胜。教练组对现有阵容和更衣室气氛都很满意,暂时不想让新面孔来打破局面。

  约翰逊说:“我们的更衣室气氛很好,这让大家每天的训练都很轻松,我们现在还不需要什么变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