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病危巴格纳尼赶回欧洲 猛龙上下期待状元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5:24  篮球先锋报

  驻克利夫兰记者鲍仁君报道 猛龙队状元秀巴尼亚尼没有随队赶往克利夫兰,因为他爷爷最近病情加重。巴尼亚尼原本前几天就想赶回欧洲,但因为多伦多下雪延误了飞机,他才在猛龙迎战骑士之前赶回了欧洲。

  “无论他在家里呆多长时间,我都能理解,”主教练米切尔说,“除了篮球,生活中有些东西更重要。”不过,米切尔也不忘加上一句:“我相信他会自己尽最大努力归队。”

  猛龙现在已经两连败,巴尼亚尼和安东尼·帕克尽快归队,似乎是球队赢球的惟一良方。不过博什倒觉得事情并不是这样,他说:“当队中缺了这种队友时,确实很难办。我们整个赛季都碰到这种情况,确实很棘手,但我们必须想办法在缺少他们的情况下赢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