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之队确认姚明将复出战骑士 上场时间15分钟左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在经过火箭队医的确认后,姚明已经确定复出。而复出的首场比赛将是3月6日火箭客场对阵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在姚明复出的消息传出后,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章明基表示姚明复出是经过姚明的主治医生和火箭队队医一起检查后做出的确认和决定,章明基说:“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姚明明天就可以上场比赛,就是客场对克里夫兰的比赛。比赛时间大概就在15分钟左右。姚明要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据火箭队医估计还需要三个星期的时间。”

  另外章明基还提到姚明上场会戴上一个护具,这个护具开始对姚明在场上做动作时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之前

火箭队队医认为这个护具可能会给姚明带来其他的伤病,所以不赞成姚明提前复出;而在更换了第5套护具之后,在场上训练中几乎没有给姚明带来影响,所以最后确认了姚明可以上场比赛的决定。

  范甘迪在听到这个消息后也是很开心,他表示队医在告诉他姚明可以打比赛时,他会毫不犹豫的把姚明派上场。不过对于姚明上场时间,范甘迪也是表示开始不会太长,也是逐步在接下来三周比赛时间中逐渐增加。范甘迪说:“即使回到场上,姚明也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找回比赛的节奏,他可能不会马上打得很好,在我看来,姚明不需要担心这点,他是一个好球员,他在担心回来后会破坏球队现有的平衡和默契,但是我们完全能够用好他。”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