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内讧比惨败更可怕 穆大叔赛后也进行反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8:24  新浪体育

  本报3月4日讯惨败给马刺固然让球迷心痛,但更让球迷无法接受的是火箭球员居然发生了内讧:在第一节暂停时,麦蒂、阿尔斯通等四位主力发生激烈争吵,助理教练琼斯都跑出来劝架。

  今天火箭全队出现了惊人的18次失误,其中主力队员就占了10次。而在比赛一开场,火箭就被对手打蒙。距首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钟时,阿尔斯通因连续失误被换下,范帅叫暂停布置战术,没想到球员间因战术问题发生争吵,阿尔斯通突然冲霍华德大喊大叫,霍华德马上还击,阿尔斯通竟又回头冲范甘迪吼叫!而同时,穆托姆博和麦蒂又开始争吵,助理教练琼斯一看形势不妙,跳出来为这几位大腕平息“战争”。

  赛后,阿尔斯通对球队失去冷静表示失望:“比赛一开始我们就失去了冷静。我们在暂停时的争吵是因为我们打得实在太糟糕了。”

  麦蒂也对和穆大叔的争吵进行了解释,并表示自己并非吵架而是想让队友安静:“我听见他们(阿尔斯通和霍华德)在互相大吼。我只是希望他们冷静下来,但是穆托姆博不让我说话,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互相大吼大叫实在太不好了。”穆大叔赛后也进行了反省:“我们不该在球场争吵,特别是在自己的主场。在主场球迷面前这么争吵,实在是个错误。”(李岩)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