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溃败成火箭惨败导火线 战骑士姚明提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8:08  潇湘晨报

  

内线溃败成火箭惨败导火线战骑士姚明提前复出?

  本报综合消息火箭主场负于马刺,内线的溃败成为惨败的导火线。火箭队尝试用穆托姆博、海耶斯、查克里迪斯防守邓肯,但都无济于事。姚明的缺阵让马刺占尽了内线优势,这也让姚明的复出成为焦点。原本预测姚明将于10日复出的美国媒体再次预测他将于6日(本周二)提前复出,迎战骑士队。

  在昨日比赛的间歇,丰田中心球馆中央大屏幕也适时地播放了姚明赛前在场地边进行折返跑的训练片段。结合镜头以及自己掌握的内部消息,现场解说员瓦瑞尔认为,对骑士的客场比赛或者是随后的对

新泽西网队的主场比赛,将是姚明复出的最好时机。而这一预测也得到了《休斯敦纪事报》的认同,该报记者乔纳森·费根也认为姚明会提前复出迎战骑士。之前,费根曾多次发表文章认为姚明将于10日主场迎战网队时复出,但目前姚明恢复的进度让他改变了初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