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1分湖人遭遇二连败 马里昂复出取两双助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太阳在主场以99-94击败湖人。

  太阳(46-14)二连胜。大将马里昂复出,得了13分12个篮板。纳什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10次助攻,巴博萨20分,斯塔德迈尔17分11个篮板。

  湖人(33-27)二连败。科比拿下了31分,库克22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两队是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湖人在以3-1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本赛季的揭幕战两队就相遇,结果缺少科比的湖人加时过关。

  两队再次相遇仍然难分高下。首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太阳队19投仅7中,刚复出的马里昂状态平平。两队第一节就陷入拉锯战,湖人以17-12取得领先后,巴博萨一人连得7分,太阳将比分超出。科比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贝尔马上为太阳投中三分。首节太阳以22-21领先。

  第二节开始不久,琼斯投中三分后中,太阳以27-23取得领先,不过

图里亚夫连得4分,湖人打出6-0后又将比分超出。此后两队再度陷入苦战,双方多次交替领先,最后以46-46进入下半场。巴博萨本节5投4中,拿下10分。

  太阳在第三节将比分拉开。琼斯和贝尔在一分多钟内相继投中三分后,太阳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以65-57取得8分的优势。贝尔在本节最后1分21秒又投中两记三分,太阳保持优势,以74-67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5分54秒时,太阳以90-80领先。库克还以三分,湖人打出一波8-2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比赛还有1分37秒时,科比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但仅罚中一球,湖人以91-95落后。湖人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在比赛还有6秒时,库克补篮得手后,他们以94-97落后。不过纳什此后两罚两中,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