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不佳已遭遇主场三连败 姚明又成火箭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3:5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辛明

  3月4日火箭队主场迎战马刺队的门票早就脱销了,1.8万多名球迷到场观战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排名第二的上座率,但这并没有激起火箭将士的斗志,他们不仅以74∶97负于对手,而且还在场上相互指责,令主场球迷大失所望。赛后,《休斯敦纪事报》的评价一语中的:火箭队越来越糟糕。

  “这并不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溃败。”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马刺是一支标准的总冠军球队,他们有稳定的气质和水准。我们只有和这样的球队打比赛才能检验出真实水准。这场比赛,我们被对手用总冠军的方式完全征服。我觉得只有巴蒂尔和麦蒂打得不错,其他球员则大失水准。”

  

火箭队从开场不久就陷入了被动,以5∶14落后,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令人失望的是,
火箭队
没有趁机调整状态,而是相互指责。阿尔斯通由于一次失误,被范甘迪换下场,没想到阿尔斯通却大声指责霍华德,“老将”霍华德岂能受这种气,于是开始反击,两人就在替补席上大声吵闹起来,阿尔斯通还向范甘迪发了一通牢骚。“混乱”并没有结束,麦蒂和穆托姆博也发生了口角,如果不是训练师琼斯马上把他们分开,两人的口角很有可能愈演愈烈。

  赛后,麦蒂解释说:“我当时看到有人相互指责,我试图让大家冷静下来。穆托姆博可能想阻止我这么做,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不管怎样,场面如此混乱,简直糟糕透顶。”

  内讧的“肇事者”阿尔斯通似乎没把争吵的事情放在心上,他说:“我们在一开始就失去了平衡,整场比赛都没有保持高度的注意力。这种状态让我感觉非常生气。板凳上的争吵并不算什么,主场输球才让我感到丢人。”

  最近火箭队战绩不佳,已经遭遇主场三连败,现在,姚明已经成为球队“转运”的救命稻草。

  好消息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姚明很可能在下一场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