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贯彻不坚决成最大败因 范帅不拿背靠背做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3:14  新浪体育
战术贯彻不坚决成最大败因范帅不拿背靠背做借口

场上乱作一团,是火箭今天最大败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敦消息,经历了丹佛的鏖战,火箭今天马不停蹄的回到主场迎战德州兄弟马刺。但是,这是一场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的比赛。第四节开始,范甘迪就将替补全部换上,宣告着比赛的终结。

  赛后,两队的教练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范甘迪的失望是显而易见的。“我们今天是被一个总冠军的球队打败了。我们除了两名球员(麦蒂,巴蒂尔)表现不错之外,其他人状态都不是很好。”

  今天马刺的邓肯表现出色,全场14投10中。范甘迪不得不承认在一对一的防守上,火箭出了很大的问题。“我们在防守上还是没有办法。进攻和防守上,也都有很多的失误。我不承认这是背靠背带来的疲劳效应,这是球员信心和贯彻教练的意图上不坚决造成的。这才是我们今天失败的最大原因。”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则表示:“
火箭
今天也很困难,昨天他们才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上半场的时候,他们在内线的防守上没有做好,下半场想追,但是已经体力不支了。这是他们落败的主要原因。我们虽然帕克不能上,但是其他队员表现都很令人满意。赛前我们就布置了对麦蒂的重点防守,结果队员们做到了。”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