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熊竟成火箭末节焦点 裁判黑哨巴蒂尔成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邓肯率先得分,“奇怪了,邓肯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抢下一个篮板球。”解说员说。能不能抢下篮板球看来已经并不重要了,“石佛”依旧处在进攻无敌模式,“火箭队难道就没有人能够给他制造丝毫麻烦么?现在看来是没有。”解说员说。

  和昨天的比赛一样,火箭队今天也遭到了误判,赫德的犯规被计在了巴蒂尔的头上,“巴蒂尔成为了牺牲品,他其实什么都没做。”解说员说,两队差距在第三节还剩近4分钟时已经被拉大至21分,“还有一节多的时间,理论上说,火箭队还有希望,但如果他们无法在防守上有所作为,那么比赛其实已经提前结束了,尤其是面对像马刺这样的球队,两位数的落后等于提前宣告输球。”

  巨大的差距已经令解说员开始扯和这场比赛无关的事了,“

火箭队将在后天与骑士队打比赛,希望姚明能够在那时复出,哦,对了,还有韦斯特,这位昔日旧将也将再次面对火箭。”

  范甘迪在第四节派上了斯潘诺里斯,这也令他们场上出现了三名后卫及两位前锋,“火箭队现在用的真正算是小个阵容。”解说员说:“或许麦蒂要打出当年与

马刺队那场奇迹表现才能拯救球队,火箭队现在需要连进7个三分球才能将比分追上。”

  在最近的数场比赛中,休斯顿当地的解说员已经不止一次的口头传授海耶斯最便捷的得分方式,但看来,他的悟性似乎并不那么抢,在错失了又一次篮下得分良机后,解说员又忍不住了,“D-U-N-K(扣篮),这就是你要去做的。”他说:“我们现在只能期待姚明尽快复出了。”

  当火箭队在第四节过半时依旧落后达27分时,比赛其实也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范甘迪将平时那些鲜有上场机会的球员都替换上场,而在场的球迷们甚至更乐意看“关键熊”在场边耍宝,“现在是吉祥物时间,轮到关键熊给球迷们找乐子了。”解说员说:“关键熊,现在舞台是属于你的!”(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