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麦蒂下半场一分未得 德州德比战火箭惨负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1:58  新浪体育
疲惫麦蒂下半场一分未得德州德比战火箭惨负马刺
(点击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德州再起烽烟,火箭在主场以74-97惨败给马刺。

  马刺(41-18)取得了赛季最长的八连胜。邓肯只打了三节,拿下26分,芬利14分,埃尔森13分8个篮板,尤德里12分。>>>点击进入评论

  火箭(37-22)本赛季与马刺四次交锋全部结束,双方都在对方的主场胜出,战成2-2。麦蒂下半场一分未得,全场贡献21分6个篮板,斯奈德14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马刺大将帕克缺阵,由巴里和沃恩组成先发后场。开场后,马刺状态极佳,前7投6中,其中邓肯一人5投5中得了12分,马刺以18-5开局。火箭打背靠背第二场,显然不在状态,开场后失误频频,而阿尔斯通和麦蒂出手时机的选择不合理。首节火箭15投仅4中,以15-30落后。邓肯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5分。

  麦蒂在第二节加强了攻击,本节他6投5中拿下了14分,不过火箭仍然处于下风。本节还有6分13秒时,邓肯罚失第二球,但埃尔森冲入抢下篮板,不但补篮得分还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后,马刺连得4分,以46-26取得了20分的优势。马刺此后状态有所下滑,外线的命中率下降,火箭趁机缩小差距,麦蒂投中一记三分后,火箭以半场结束时只以42-54落后。

  上半场最后几分钟让火箭看到了希望,不过下半场开始没多久,马刺再度让他们绝望。本节还有8分30秒时,巴里三分命中,接着沃恩也远投得手,马刺以69-49取得了20分的优势。火箭仍然找不到得分的办法,麦蒂本节只投篮1次,一分未得。疲惫的火箭无线是内线和外线都找不到感觉,三节过后,他们以59-81落后了22分。

  第四节邓肯已经没上场的必要,而火箭则派上了斯潘诺里斯和诺瓦克等人。火箭本节前6投仅1中,马刺在比赛还有7分37秒时以91-62领先了29分,胜负早已失去悬念。麦蒂还是未能打破僵局,下半场一分未得,在比赛还有5分多钟时,他就下场休息,双目无神地坐在场边。

  [技术统计][火箭女郎][现场组图][比赛实录][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