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双枪”该学会合作 掘金教练要调整二人搭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0: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即使砍下了30分,成为掘金全队得分最高的队员,安东尼依然没有出现在采访区,空留艾弗森尴尬地称赞穆托姆博的惊人表现。在火箭的防守面前,掘金的“黄金双枪”组合成了华丽的摆设。赛后就连主教练乔治·卡尔也表示要重新调整两人的搭配。

  4胜8负,在高调开场后,答案和小甜瓜这对黄金组合带给掘金的却是如此糟糕的成绩,不但遇强不胜,就连弱旅也经常失手。12场比赛早已不允许他们用磨合不够来搪塞球迷,卡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率先提到了这个令他头疼的问题:“他们应该更加信任对方,把球多传给更有机会的人,而不是一人完成所有进攻。我想我们该重新审视这样的配合了。”

  卡尔说得没错,艾弗森因为安东尼而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自从加盟掘金以后,艾弗森场均出手次数减少了3.9次,罚篮减少了2.7个,导致场均得分减少了4.4分。相较于安东尼的30分、7个篮板,艾弗森昨天只拿到了19分、5次助攻。“很显然,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一支出色的队伍就必须学会如何在一起打球,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在我看来,要取得一场大战的先机关键是三分球和防守,可今天这两点我们都没有做到。”卡尔表示自己说这番话并不是特指球队中的某些人,但球队继续昨天对阵

火箭的糟糕态势,那么调整是在所难免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