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肆无忌惮解说想念姚明 火箭化身成为昨日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邓肯在内线实在太占优势了,穆托姆博已经两次犯规了,这次他又将邓肯送上罚球线,不过让邓肯罚球倒不是一件最可怕的事。”解说员说:“火箭队根本没有打出防守,邓肯开局4投4中,穆托姆博现在都不知所措。”

  暂停过后,火箭队依旧没找回进攻感觉,防守上也漏洞百出,“马刺队绝不会轻易给你机会,所以火箭队需要抓住每一次进攻权,防守上,火箭队一次次让马刺得到不错的出手机会,邓肯现在打的太轻松了,火箭队半节已经丢了20分。”

  赫德在替换阿尔斯通上场后则担当起了控卫的角色,不过进攻组织上面的能力有限令他并未显现出多大作用,甚至还出现了一次非常不应该的24秒进攻违例,“这绝对是控卫的责任。”解说员说:“范甘迪不得不再将阿尔斯通换上来。”看到邓肯如此肆无忌惮,这也令解说员不得不再次提起姚明如果能够上场的假设,“如果姚明在场上的话,邓肯就需要在防守上费些工夫,进攻也不会轻松,但可惜的是,姚明显然不可能上场。”解说员说:“

火箭队今天实在缺少球的转移,都是一对一的单打独斗。”

  “还记得昨天的比赛么,掘金队出现了许多失误,而火箭则要比他们少很多,但今天,火箭队就像是变成了昨天的掘金。”解说员说:“

马刺队的阵容实在太豪华了,芬利在队中也只能打替补,而他今天也有不俗表现,我只能说他们太具深度了。”

  邓肯在第二节进行到6分12秒时造成了萨卡里迪斯犯规,在错失了第二罚后,埃尔森竟然抢下前场篮板轻松得分并再次造成火箭新援犯规,马刺完成了一次少见的4分进攻,“难以置信,埃尔森就这样轻松的抢下了一个毫无身体接触的前场篮板。”解说员说。

  火箭队在第二节临近结束时稍稍找回了些感觉,“他终于打出了自己的风格,面对双人包夹依旧将球投中,这也正是超级巨星的能耐。”解说员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