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立杰再砍全场最高分 黑龙江女篮胜福建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3日讯(记者梁学增)3日晚,哈药集团队在2007特步中国女篮甲级联赛第二轮哈尔滨鸿鹰幕墙赛区比赛中,苗立杰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使全队以97比76战胜福建队,获得两连胜。

  这场比赛波澜起伏,甚是好看。第一节,双方曾3次打平。接着主队4号刘佳岑和6号杜媛分别打出“2+1”,令全队以17比12领先。面对主队严密防守,福建队外围发炮先后投中3个3分球,将比分追至23比29。第二节,主队在防守上再次给对手造成压力,苗立杰或带球突破或远程发炮,接连中的,使全队以45比30领先。客队在老将陈鹭芸带领下猛烈反击,将比分追至41比51。

  最精彩的是第三节,客队防守反击奏效,打出一个7比0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8比54。此时主队阵脚不稳而失误连连,客队又连得7分,将比分追至61比62。这节比赛结束时,客队仅以64比68落后。第4节,主队苗立杰发挥定海神针作用,带领队友不急不躁,在防守上给对手造成压力的同时,在进攻上连连手,全节获得29分,而对手只有12分进账。

  这场比赛,主队刘佳岑、陈莹琦和王妮得分均为两位数。客队黄一娜表现突出拿下28分,陈鹭芸、郑臻得分达到两位数。

  主队首发阵容是,刘佳岑、杜媛、陈莹琦、王妮和苗立杰。客队首发阵容是:陈鹭芸、郑臻、黄一娜、林韶泓、隋立云。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教练陈新说,我们主要输在第三节拉锯战时没有处理好球。其次,对苗立杰防守不成功。主队主教练姜长勇说,总的看我们的防守还有漏洞,队员发挥不算太理想,这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技术统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