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主动为姚明复出减压 战马刺维尔斯恐继续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距离姚明回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但是范帅今天并没有给姚明提出一个具体的回归时间表。

  每一个人现在都知道从周六开始的两周之内,姚明都有可能复出,范甘迪说他并需要特别的提醒。“这根本不会影响到我,如果他们说姚可以打了,我就会使用他,”范帅说,“我也不知道还要多久,或者说他们已经给出了时间约束。他能打的怎么样,我们能打的怎么样取决于他能打多久。所有的一切都关系于他什么时候可以清除伤病,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找回自己的威力,姚明会解决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在短期内会困扰我们,但显然球队仍会因此受益。”

  范甘迪对于姚明回来后带来的问题显得早有准备,“姚明可能不会马上就打的很好,他自己也说自己并不像因为复出而打乱了球队目前的节奏。这个问题我像他不用担心,姚明是一个好人,显然他是在担心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但事实是我们迟早要使用他。”

  今天和掘金的比赛我们并没有看到维尔斯的身影,他因为右脚疼痛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因伤缺席比赛,他还很可能因为这个伤病缺席明天和

马刺的背靠背比赛。

  因为维尔斯的缺阵,赫德和斯奈德成为了

火箭队后场的两个主要替补,而萨卡里迪斯则成为了或间内线目前的第一替补。范甘迪表示目前他希望能够拧紧
火箭队
的轮换阵容来改善球队的防守。

  “防守,我们现在已经落后了一步,”范帅说,“我希望能够在场上更快更迅速一点,这样你必须做出一点调整。现在因为伤病问题我们已经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我们必须回到自己曾经做的非常好的那种水平,”范甘迪说,“我不是想对那几场糟糕的比赛有过度的反应,但是我同样不愿意就这么草草过去。邦齐今年一直在遭遇伤病的困扰,这对于他而言很难。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不是寻找谁是更出色的球员,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如何让姚明回到球队时才能让球队变得最好。”

  火箭明天面对的对手是全明星赛后表现出色的马刺队,他们已经取得了6连胜,球队战胜了伤病的问题,目前阵容非常整齐,邓肯状态现在相当不错,他的场均得分又回到了20分以上命中率更是高达53%。

  火箭队在此前的两次交锋中都取得了胜利,而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却是球队在丰田中心葬送了19分的领先优势,在本赛季前四次背靠背第二场回到丰田中心的比赛中,火箭队的战绩是1胜3负。对于球队的防守而言,吉诺比利和帕克两个控球的小个是防守的难点。

  本赛季火箭和马刺是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两支球队,在两队过去的三次交锋中,火箭队场均只有90.3分的进帐,马刺更是只有85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