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穆托姆博让球队不同 丹佛惊现两支火箭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丹佛百事中心出赛,他们找回前几场缺少的活力,麦蒂带领球队一路领先以108-97击败丹佛掘金队,火箭队结束两连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费根赛后盛赞了老将穆托姆博的发挥,他认为木桶伯是火箭队今天最大取胜功臣。

  本赛季我们已经听过很多次麦蒂的进攻活力为火箭队奠定胜局,全队的防守表现则是另一致胜因素。当穆托姆博送出精彩防守表现后,一切都发生变化,他成为球队今天的取胜功臣,他提供给球队近期缺少的内线防守和篮板。

  NBA历史上还没有40岁高龄的球员单场抢到20个以上篮板,不过穆托姆博做到了,他用表现证明了他的价值。

火箭队需要他,当他们能够拥有一个33分钟抢到赛季新高22个篮板的木桶伯时,火箭队也成为一支不同的球队。

  掘金队的投篮命中率是47.4%,他们是一支力量出色的球队,火箭队在比赛中表现得更积极、防守更顽强,这让他们在麦蒂下半场手感不佳时仍能扩大领先,他们又像是以往的那支火箭队。这一次当姚明接近复出的时候,是穆托姆博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有人听说姚明昨天恢复训练的消息吗?人们还记得姚明这个大家伙吗?他很快就要回来,那么人们了解斯潘诺里斯吗?在与斯潘的交谈中,他说:“这很不错,”斯潘谈起直播博客的工作,“我非常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

  当我(费根)把球迷们的一些评论告诉他时,他禁不住笑了起来,他并没有做出什么争辩。

  “压力让我变得更出色,它让我表现得更努力,表现得更好。”斯潘诺里斯说,“我已经熟悉这些,特别是为像帕纳辛纳科斯这样伟大的球队打球时,那儿的球迷非常疯狂,你必须要赢得胜利。这是第一次我能有如此长的时间去通过训练提高自己,我在进行身体练习,并且不断提高着。”

  掘金队今天身穿复古

球衣出赛,人们知道它的意义吗?这是火箭队迎战火箭队的比赛,今天掘金队身穿的球衣是1967068赛季丹佛火箭队的球衣,主场球队的球衣上有城市的名字,客队球衣上则有“火箭”的字样。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