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压哨三分很简单 魔兽坚持自己身上找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一次吉诺比利决不能让魔术在自己的地盘上再次“撒野”,他全场贡献了6个三分球,拿下了31分,帮助马刺在主场98比74战胜了魔术,报了上次落败的奇耻大辱。

  吉诺比利在第三节拿下了16分,投中5个三分,带领马刺将本赛季的连胜纪录延长到了齐场。邓肯也贡献了19分,10 个篮板,老将芬利得到了12分。

  魔术二连败。特克格鲁拿下22分,尼尔森18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希尔因伤缺阵。

  两队的上次交手是在二月份,

马刺被魔术
中锋
霍华德一人击败。他在终场前0.2秒接特克格鲁的传球在空中将球扣进,帮助魔术106比104险胜马刺。

  “我很高兴在这些家伙身上赢得胜利,因为在两周前我们经历了一场艰苦而痛苦的失败。”吉诺比利说:“格雷格(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前就说,我们决不能让他们再次得逞。我们每一个人都记得,那一次在奥兰多,我们曾经一度领先了16到18分,但是他们追了上来,并且赢得了胜利。”

  邓肯在第二节有着不错的表现,他不但连续砍下了6分,并且在上半场还有1分19秒的时候以一记扣篮帮助马刺43比31领先。“当一个精英的团队输给了某些人,他们一定会卷土重来,报这一箭之仇的。”魔术主帅希尔表示:“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将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

  上一场建功立业的霍华德本场比赛只拿下了9分9个篮板,他表示虽然马刺是冲着复仇而来的,但是他们也要在自己身上寻找落败的主要原因。“我今晚表现的很不好,但是我的球队打得很努力,”霍华德说:“这么多分的输掉比赛真是让人难堪,但是我已经想到与他们的下次交手了。每一次和他们的对决斗会让我谨慎而重视。”

  吉诺比利与尼尔森的对决贯穿了整个第三节,阿根廷人拿下了10分,其中包括了3个3分球。他在投中2个三分之后,以一个压哨三分帮助马刺65比57领先对手。“其实很多时候这样的投篮反而简单,因为当时你没有压力,”吉诺比利谈及这个压哨三分的时候说:“你知道,这个球必须投,但是没有人会去说什么,也没有人会在最后的1秒钟内对你形成干扰。”

  第四节,吉诺比利延续着他良好的手感,他在三分钟内拿下了9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落后了8分。但是第四节刚刚开始了3分钟,比分差距就变成了20,”希尔说:“我们已经无能为力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