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点出火箭变身强队关键:我们每个晚上都得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凭借着穆托姆博抢下22个篮板及全队表现出应有的防守水准,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8-97击败了丹佛掘金队,以下便是《休斯顿纪事报》对本场比赛赛后的相关报道——

  火箭队最近并不仅是丢失了几场比赛,他们也丢失了自我,6场比赛输掉4场,其中包括令人痛心的主场两连败,但庆幸的是,他们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所以在面对今天的掘金队时也清楚该怎么做。

  他们又收复了自己的防守,而在篮板球上也找回感觉,火箭队一次次投中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并甩开了掘金,“我们希望能够重新打出火箭队的篮球、防守、篮板、低失误以及处在极具进攻性的攻击模式下。”全场贡献18分和7次助攻的霍华德说:“穆托姆博奠定了篮板球的基础。”

  在连续六场篮板球数不敌对手之后,穆托姆博今天一口气抢下了22个篮板,而麦蒂尽管在下半场的投篮有些不顺,但依旧贡献28分、7次助攻及6个篮板,近期状态不佳的赫德也有17分进帐,“我在与猛龙队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失望。”穆托姆博谈到此前对阵猛龙时只抢下1个篮板球时说:“我只抢了一个篮板球,感觉是自己让自己松懈并得过且过了,我今天尽可能打出水准,我认为自己已经做到了。”

  更重要的是,

火箭队今天让队放的两员主将——安东尼和艾弗森总共47次出手仅中18球,而本赛季掘金队还从未在得分低于100分时赢过球(19场皆败),“我们必须打出优秀的防守,干那些脏活累活,拼抢地板球并做出额外的努力。”麦蒂说:“我们仍然在努力找回感觉,但今天大家充满了斗志,而对我们来说,若想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尤其是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就必须每天晚上都得去拼。”

  很显然,主教练范甘迪应该非常满意

火箭队今天的防守表现,因为掘金队的进攻火力足以在联盟排名前列,“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做的很扎实。”范甘迪说:“他们在第三节只得到了14分,而掘金队可是一支进攻强劲的球队,我们感觉当自己能够打出防守并抢下篮板,那我们就能得到足够的分数以便赢下比赛,穆托姆博今天能够抢下22个篮板实在太惊人了。”(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