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找回活力火箭重得胜利 掘金主场遭遇完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休斯敦火箭队做客丹佛百事中心出赛,他们找回此前几场缺少的活力,麦蒂贡献28分,他带领全队一路领先以108-97击败丹佛掘金队,火箭队结束两连败。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控制掘金

  安东尼得到30分,可是丹佛掘金队无法遏制得到28分的麦蒂,穆托姆博也贡献22个篮板,他们带领火箭队在客场击败掘金队。

  火箭队的进攻多点开花,他们共有五位球员得分上双,麦蒂还有7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赫德得到17分,巴蒂尔得到15分,阿尔斯通得到12分,穆托姆博抢到22个篮板。

  掘金队的安东尼还有7个篮板,艾弗森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布雷克得到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内内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纳胡拉和克莱扎各得到10分。

  

火箭队官网:火箭客场反弹

  在球队遭遇两连败后,

火箭队终于找回进攻和防守犯规,他们在客场以108-97击败,火箭队结束两连败。麦蒂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霍华德得到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赫德得到17分,巴蒂尔得到15分,穆托姆博抢到赛季新高22个篮板。

  掘金队官网:掘金主场落败

  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可是这却不足以带给掘金队胜利,他们在主场以97-108不敌来访的火箭队。艾弗森得到19分,他们在第三节输给对手13分,布雷克得到14分,掘金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美联社:找回活力火箭取胜

  麦蒂得到28分,木桶伯抢到赛季新高22个篮板,他们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108-97击败丹佛掘金队。

  霍华德得到18分,赫德得到17分,巴蒂尔得到15分,他的所有得分都来自3分球。火箭队在比赛中用掘金队最擅长的方式击败对手。安东尼在比赛中得到30分,艾弗森得到19分,坎比有平赛季最高的7次盖帽。

  赛前火箭队主帅范甘迪表示希望球队能有更多的活力,结果球员们从一开场就取得比赛领先。火箭队在第三节建立起18分的领先,他们在之后没有让掘金队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掘金队追到最小差距是11分。

  上半场安东尼一次扣篮得手后握拳向火箭队球员的方向示威,这让他得到一次技术犯规。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