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甜瓜突破重扣成徒劳 赫德三分提前终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丹佛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客场挑战艾弗森与安东尼领军的掘金。火箭经历了上两场的惨败之后,极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第三节火箭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形势,也保持着旺盛的火力,87比69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斯奈德篮下强攻,导致了迪亚瓦拉的犯规,前者竟然两罚均不中。掘金这边还是需要依靠艾弗森的个人超强的攻击能力。萨卡利迪斯篮下强攻,纳胡拉防守犯规,前者两罚全中。掘金用坎比换下了纳胡拉。

  安东尼上篮,被斯奈德将球打出了底线,丹佛的篮板,安东尼再次出手终于命中。

火箭外线配合,阿尔斯通助攻赫德,后者三分出手命中。内内立刻还以颜色,赫德再次出手,这一次没能投中,布莱克抢下了篮板,传球给坎比,后者助攻安东尼扣篮得分。火箭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回到了场上,火箭吸取上一次两队交手的经验,需要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安东尼右侧带球突破,萨卡利迪斯坚决封盖。安东尼卷土重来,突破扣篮。

  坎比接球自己突破准备飞身扣篮,结果海耶斯先一步抢占了有利位置,坎比将海耶斯撞翻在地。安东尼跳投不中,穆托姆博拿到了篮板,可惜麦蒂三分不中。到目前为止,穆托姆博已经抢下了21篮板。

  巴蒂尔被安东尼抢断,但是赫德反抢断,获得球权。麦蒂接球准备出手,但是被吹罚走步。麦蒂不服判罚,上前与裁判讨教。霍华德赶紧上前将他拉开,生怕再吃一个技术犯规。

  官方暂停之后,坎比被麦蒂抢断,后者助攻海耶斯上篮得分。安东尼上篮得手之后,麦蒂帮助巴蒂尔再次投中三分。艾弗森三分不中,麦蒂摘下篮板,赫德圈顶附近接球,进攻时间就要到了,赫德三分出手,压哨命中,火箭103比86领先,不出意外,应该能够拿下本场比赛。

  掘金暂停之后,内内回到了场上,安东尼紧紧地看住了麦蒂。两个回合之后,掘金将艾弗森和安东尼全部替换下场,看来本场比赛已经宣告结束。赫德左翼再次命中三分,斯奈德右侧底角出手3分偏出,克莱扎抢到篮板,布雷克左翼出手3分命中,火箭108比97战胜了掘金。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