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甜瓜扣飞必进之球 巴蒂尔三分球例不虚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丹佛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客场挑战艾弗森与安东尼领军的掘金。火箭经历了上两场的惨败之后,极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第二节双方继续着快速的攻防转换,火箭60比55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安东尼开场传球失误,被阿尔斯通抢断,后者快攻上篮得手。安东尼带球强攻,被吹犯规。巴蒂尔右侧底角三分命中,火箭打了一个7比0。

  麦蒂高位跳投偏出,内内抢到篮板,球交给了艾弗森,后者急停抛投命中。接着,安东尼以同样的方法投中一球。火箭进攻,霍华德在篮下接球,起跳投篮,结果被坎比封盖掉,他自己抢下了篮板,但是走步在先。以下的三个回合双方均无建树,虽然篮下的争夺异常的激烈。

  阿尔斯通的跑投又被坎比封盖掉,

火箭今天在封盖上远远落后于掘金。打开得分僵局的还是阿尔斯通,霍华德传球,前者三分命中。掘金这边,篮下制造了空当,安东尼接球飞身扣篮,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他将球扣在了篮筐上,没有成功。火箭麦蒂摘下篮板之后,霍华德一个必进之球也投偏了。艾弗森再投不中,穆托姆博抢到了篮板,又是阿尔斯通上篮得手。掘金阵脚大乱,布莱克被巴蒂尔抢断,麦蒂外线传球给罚球线附近的霍华德,后者中投命中,火箭76比63确立了领先的优势,掘金请求了暂停。

  掘金用克雷扎换下了内内,霍华德再次显示了他中距离投篮的良好手感,接巴蒂尔传球之后,他两次尝试之后,转身投篮命中。接着他又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这样,火箭已经有四名球员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火箭暂停之后,调整了状态继续进攻,不过麦蒂的跳投不中。迪亚瓦拉的上篮被穆托姆博的大手扇掉了,纳胡拉抢下了篮板,并且自己跑投命中。

  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内内摘到篮板,将球交给了纳胡拉。但是后者外线突然出手,将球传给了篮下的内内,后者飞身接球然后扣篮,一气呵成。萨卡利迪斯两罚全中,火箭换上了麦蒂,最后9秒,阿尔斯通跑投不中,火箭87比69领先18分进入最后一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