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质疑对手能防住麦蒂 穆大叔挑战前场篮板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掘金队中锋内内在比赛开始后显得非常活跃,不过麦蒂也毫不逊色,尽管身高上处于劣势,但依旧上篮得手造成内内犯规,“多强劲的脚步移动!火箭队今天的开局打的很具侵略性,他们希望能够一改前几场的颓废表现,麦蒂面对内内的防守依旧毫不犹豫。”解说员说:“火箭队开局不错。”

  凭借着霍华德在快攻中转身中距离命中,火箭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这次进攻速度很快,霍华德一接球就出手,对手还没反应过来呢。”解说员说。三分球成为了火箭队早早取得领先的关键,“三分球6投4中,火箭队今天的外围感觉不错。”解说员说:“这和前几场可是差别很大啊。”

  维尔斯由于脚部不适而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今天他也同样无法上场,“范甘迪派上了斯奈德和萨卡里迪斯,他们将在防守上填补维尔斯的空缺,他们应该能够获得不少上场时间。”解说员说。值得一提的是,赫德在首节终于找回了久违的感觉,“自全明星周末之后,赫德19次出手三分仅命中5球,不过今晚他已经2投2中了。”

  安东尼在第二节底线单打斯奈德,后者出色的防守按住了“小甜瓜”的出手,但裁判认定起犯规,“斯奈德的这次防守太完美了,怎么犯规了呢,他几乎让安东尼无懈可击。”解说员说。

  随着安东尼的状态回升,掘金将比分渐渐追上,而

火箭则凭借着麦蒂的接连得分稳住局势,“这简直就是安东尼和麦蒂的表演秀。”解说员说:“没有人能够阻止麦蒂,原因很简单,他现在手感热的发烫!”

  穆托姆博在第二节后半段再次显现出了自己的篮板才华,他在连续抢下4个前场篮板后造成对手犯规,这令解说员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补篮!不中!补篮!不中!再补篮!又不中!再补!”就像是在练嘴皮子一样。(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