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麦蒂撞飞坎比单节16分 穆大叔复苏接管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丹佛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客场挑战艾弗森与安东尼领军的掘金。火箭经历了上两场的惨败之后,极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首节比赛,火箭多点开花,打出了35比26领先对手9分。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掘金右侧边角克雷扎命中三分,火箭反攻,麦蒂中投稳扎稳打。安东尼左侧接球突至篮下,飞身上篮,斯奈德起跳封盖,被吹犯规,前者两罚全中。安东尼开始更多的接过得分的重任,布莱克助攻,他轻松命中。麦蒂上篮,但是球转了几圈还是掉了下来,克莱扎摘下篮板,掘金快速反攻。布莱克左侧妙传纳胡拉,后者跟进接球,飞身扣篮得手。

  赫德上篮不中,萨卡利迪斯跟进补篮还是不中,结果

火箭内线空虚,内内轻松拿到了篮板。不过布莱克传球失误,被斯奈德抢断。麦蒂很快也进入了状态,不但左翼命中三分,而且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安东尼命中一球之后,他与麦蒂平分秋色,都拿下了14分。

  官方暂停之后,艾弗森换下了安东尼,火箭则用海耶斯换下了霍华德。纳胡拉转身跳投偏出,萨卡利迪斯在篮下的优势不小,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之下摘下篮板,并且造成了克雷扎的犯规。麦蒂继续着他良好的手感,左翼命中三分之后,面对三名防守球员跑投命中,并且造成了克雷扎的犯规。

  火箭继续进攻,麦蒂今天的斗志非常的旺盛,频频带球突破,这一次他圈顶附近接球,突然发力,突破上篮。结果将坎比撞飞了出去,自己也摔倒在地。麦蒂领到了第三次犯规,第二节比赛才进行了一半。

  麦蒂下场休息,海耶斯勾手投篮偏出,穆托姆博补篮不中,再次起跳补篮,还是不中。但是锲而不舍的穆大叔,竟然飞身抢到篮板,并且造成了布雷克的犯规。穆托姆博两罚全中。

  那个篮板狂人又回来了,穆托姆博经过几场比赛的休息,这一段时间之内,连续为火箭抢下篮板。掘金进攻,布雷克左侧底角投篮不中,自己抢下篮板,传球给内内。内内将球交给跟进的安东尼,后者从左侧起跳飞身接球,双手大力扣篮。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巴蒂尔回到了场上。艾弗森还是孤胆英雄,独自带球突破上篮。巴蒂尔携手斯奈德联手封盖,将球破坏掉。第二节的比赛进入尾声,双方的进攻显得有些乱,成功率也不是很高。

  艾弗森几次尝试之后终于投篮命中。坎比先是将赫德的三分破坏掉,接着纳胡拉抢到篮板,艾弗森与安东尼之间首次配合,艾弗森助攻,安东尼快攻扣篮得分。不过,安东尼被吹罚技术犯规。麦蒂跳投不中,安东尼最后一次投篮也没有成功。这样火箭60比55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