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骨刺困扰超音速当家 奥卡福腿伤严重火线撤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超音速队传出坏消息,球队当家、全明星后卫雷-阿伦由于左踝骨刺,可能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

  据悉在过去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左脚踝的伤势一直困扰阿伦。上场对阵快船的比赛阿伦就没有出场。而据称在过去的10天里,超音速当家甚至没有随队进行训练。医生认如果阿伦的疼痛无法消退,那他就必须进行手术。超音速当家甚至有提前告别本赛季的危险。

  “我上次去看医生的时候就发现骨刺了,当时医生说骨刺是‘我见过所有病人中最大的’。现在情况又有恶化。”阿伦告诉媒体,“我们需要看看未来的几天内的变化,如果伤势不能好转,那我也许得马上进行手术。”阿伦表示,自己近日内将决定何时手术,据悉最迟也是今年夏天。

  尽管受伤病困扰,但雷-阿伦本赛季依然保持高效率,场均26.4分的得分是他职业生涯最高。

  下一场

超音速的对手是山猫,巧合的是山猫当家球星奥卡福也可能缺阵。奥卡福由于左腿伤势已经缺席了上场对开拓者的比赛。而今天球队已经把奥卡福火速送回夏洛特接受检查。

  目前山猫正在西部打长达6场的连续客场,据医生分析,奥卡福将很有可能会无缘这几场比赛。而打完超音速之后,山猫还将面对两支真正的西部豪强——爵士和太阳。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