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NBA:小牛战车征服皇帝 快船错失良机夜难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只有3场常规赛,小牛继续高歌猛进,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纵使詹姆斯拿下了39分也无力抵挡德国战车前进步伐。山猫则仍然是把“神经刀”,最近了处于“冬眠期”,两天的两场比赛共输了52分,很难想像他们本赛季曾横扫湖人、击败过活塞和马刺等强队。最后一场比赛是“隔夜之战”,超音速昨天在洛杉矶败给快船,今天报仇雪恨,还快船一个“西雅图不眠夜”。

  今日之星

  詹姆斯(骑士):虽然输了比赛,但他无疑是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不但不断用摧毁篮筐式的扣篮得分,还频频展示各种得分技巧。在与MVP的竞争者诺维茨基的对抗中,他毫不落下风。美中不足的是,最后时刻他有两次罚球不中,两个三分失手,否则这将是一个完美的夜晚。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二好的表现。詹姆斯最近三场对小牛的比赛平均每场得了39.7分、9.0个篮板和5.3次助攻。

  又见14连胜

  小牛本赛季的连胜太多了,今天他们取得了14连胜,追平了2003年创下的球队纪录。小牛本赛季已经三次取得12场以上的胜利,为NBA之最。后天主场对魔术的比赛,如果能胜出,小牛将创下新纪录。

  痛失三双

  诺维茨基得了24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与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三双非常之近。本赛季他已经有4次与“三双”只有2个助攻的差距,“诺天王”本赛季的助攻数量上升,看来他的第一个“三双”指日可待。

  最吸引眼球的对决

  阿尔德里奇贵为新科榜眼,但探花莫里森此前一直比他更出风头。不过阿尔德里奇伤愈复出后一直有不错的表现,今天是他第8次首发出场,占据了全面上风,拿下了30分。莫里森赛季初风光无限,但现在却陷入困境,已经被排除出首发阵容。 今天他11投仅4中,只得12分。今天的交手,证明了开拓者在第二位选中阿尔德里奇并没看走眼。

  亿万富翁助阵

  开拓者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可能还有亿万富翁老板保罗-阿伦的功劳。在中场休息时,阿伦宣布了一项决定,球队不与总经理史蒂夫-帕特森续约,而且阿伦还打算重新买回玫瑰花园中心。同样属于阿伦的NFL的海鹰队总经理雷威克,将暂停任开拓者总经理。

  最遗憾的一击

  

超音速差点马失前蹄,最后8秒给了快船机会。比赛还有9.3秒时,马盖蒂两罚两中后,快船将差距缩小到2分。超音速此后发球失误,给了快船最后的机会。布兰德在终场前出手,球砸在篮圈上,弹了一下之后跳出,快船的命运也就此决定。

  伤兵观察

  雷-阿伦昨天还有能随队出征洛杉矶,但今天在主场却不能出战,因为他的左踝发炎。开拓者的

中锋普泽比拉
要作手术,整个赛季泡汤。在夏天他刚签下了5年3200万美元的大约,但没想到这个赛季表现一落千丈。奥卡福已经连续三场比赛缺阵,他在与猛龙的比赛中小腿拉伤,何时复出还不得而知。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