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错失绝佳机会直呼遗憾 骑士旧将回忆昔日逆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尽管“小皇帝”詹姆斯打出了本赛季最佳水准之一,但达拉斯小牛队依旧在主场以95-92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而队中头号王牌诺维斯基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具备夺取MVP的实力。

  詹姆斯全场轰下39分,但他依旧无法阻止小牛队取得14连胜,“赢得并不漂亮,但胜利终究是胜利。”前锋杰里-斯塔克豪斯说:“詹姆斯太难对付了,很强壮,也很有才华,我们全都对他重点加强了防守,但他还是差不多拿了40分。”

  谈到对手主将的表现时,“小将军”约翰逊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对他进行一些不同的防守,但他依旧无人可挡,有时我们甚至派三个人上前包夹他,但他仍然能够从人群中挤出一条路,而爆发力更是重量级的。”

  骑士队主帅布朗称詹姆斯今天打出了开季第二佳表现,并一再强调正是因为有他这样的发挥才令骑士队始终咬住比分,“这是我在近期感觉最好的一场比赛。”詹姆斯说:“我尽可能表现的具有侵略性。”

  但很显然,詹姆斯的表现还不足以遏制住一支主场连赢21场的球队,“他们拥有着许多武器,他们绝对是西部最热门的球队。”詹姆斯说:“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我的感觉并不好,因为我们输球了,大家对于这样的结局都高兴不起来。”

  事实上,骑士队与小牛队的差别就在于两个字——平衡。

  诺维斯基为小牛队贡献了24分,特里和霍华德则分别有20分和17分进帐,甚至就连替补球员斯塔克豪斯及丹皮尔也分别拿下了10分,相比之下,骑士队则太过依赖詹姆斯,队中第二得分手休斯由于流感而缺席了本场比赛,而其余的四位首发总共只得到22分,

中锋伊尔格斯卡斯更是颗粒无收。

  詹姆斯在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获得了两次绝佳的三分出手机会,遗憾的是,两次出手均差之毫厘,“这两次出手的机会都很不错。”他说:“像这样的球,我完全可以在任何时候将它们投中。”

  在与旧东家交手时,小牛队替补前锋迪奥普则显得非常积极,“他们整整有四年没怎么使用过我。”迪奥普回忆当时的日子时感叹道:“无论何时,只要与过去所效力的球队碰上面,你就会充满斗志。”(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