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之战超音速复仇成功 后场吃紧快船三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超音速在主场以97-95险胜快船,报了昨天落败的一箭之仇。

  超音速(23-35)大将雷-阿伦缺阵,刘易斯拿下了3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尔考克斯12分13个篮板,里德诺12分,科利森11分10个篮板。沃特森在终场前8秒传球失误,险些酿成大祸,不过最终涉险过关。

  快船(28-30)三连胜终止。布兰德拿下了22分8个篮板,莫布里18分6个篮板,马盖蒂15分。

  两队两天之内大战两场,昨天快船在主场胜出,休息一夜之后,又在西雅图狭路相逢。快船大将利文斯顿因伤要缺阵8-12周,再加上卡塞尔也因伤缺阵,后场吃紧。不过超音速大将雷-阿伦也缺阵,双方实力都有所下降。

  莫布里挑起重任,首节一人就拿下了12分,队友倒是表现平平,快船首节以21-26落后。

  两队在第二节都陷入困境,频频投篮不中,

超音速仍然略占优势。本节中段,快船一度将比分追成27-29,不过刘易斯此后两次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超音速又以35-27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超音速以41-34领先。

  布兰德开始强打篮下,第三节他一人拿下了13分,快船一度将比分超出。超音速本节16投仅5中,刘易斯3投仅1中,缺少了雷-阿伦的支持,超音速打得非常艰难。本节还有2分55秒时,卡曼投篮命中后,快船以55-52领先,超音速此后连得5分,又将比分反超。三节过后,双方战成57-57。

  超音速在第四节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8分14秒时,他们以67-61领先,不过莫布里和马盖蒂此后相继投中三分,快船又将差距缩小。

  比赛还有9.3秒时,马盖蒂两罚两中,快船只以75-77落后。关键时间沃特森传球失误,给了快船扳平甚至反超的机会,不过布兰德最后时刻投篮不中,快船遗憾告负。(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