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曼诺维奇遭湖人处罚 塞黑投手皮肉伤痛还破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由于滑雪受伤的湖人队前锋拉德曼诺维奇不仅要忍受缺赛的痛苦,同时还因为违反了合同上指名对滑雪限制的条款而遭受到了球队的处罚,具体受罚金额并未公开。

  拉德曼诺维奇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前往盐湖城滑雪,但不够过硬的技术令他在享受滑雪的过程中不慎受伤并将缺席两个月,在发生了这间事后,拉德曼诺维奇还不敢将受伤真相告诉湖人队,而是慌称自己是因为走路时踩到地面结冰处滑倒受伤,不过事后他还是对自己的所做所为供认不讳并向主教练杰克逊以及球队经理库帕查克道歉。

  “我们在内部与教练、老板以及经理进行了讨论后做出了这一决定,并认为这是最公正,同时也是最恰当的处理方式。”库帕查克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考虑将这件事告一段落,也期盼拉德曼诺维奇早日归队用他的才华给予球队帮助。”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