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澳洲虎主帅展望总决赛:期待结束子弹21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32  新浪体育
NBL澳洲虎主帅展望总决赛:期待结束子弹21连胜

戴维·斯蒂夫轻松上篮得分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3月2日晚上),卫冕冠军墨尔本澳洲虎队在客场将与布里斯本子弹队展开五局三胜制的总决赛冠军争夺战的第一场较量。大战来临之际,澳洲虎队的主教练艾伦·韦斯托沃(Al Westover)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如果老虎队要想在星期五晚上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击败对手,他们需要很好地控制球,克服子弹队的全场紧逼防守。

  “我们必须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打比赛,今年我们用这种方式取得了现在的成绩,我们应该继续保持我们自己的节奏,”他说,“比赛中很好地控制球很重要,因为子弹队的紧逼防守将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如果我们能够很好地控制球,我们就能够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控制比赛,我认为如果能能够做到这点,我们会受益匪浅。”

  韦斯托沃接着说,“我们进攻的时候要控制好球,压力可能会更大,我们要确保较高的投篮命中率,而且能够很快地回防,因为子弹队的速度很快,有很强的爆发力。”

  韦斯托沃的球队相比子弹队来说有身高优势,队中中有七名队员身高超过二米,而子弹队确只有两个。但这位美国出生的教练则说,他们在

总决赛中将使用不同的搭配和阵容。

  “我们会根据比赛的不同阶段使用不同的阵容,”他说,“我们可能会用一个大个阵容,或者有时我们也会使用一个小个阵容。他们的球队也有一定的身高,尤其是当他们队的马克·布雷特克(Mark Bradtke)上场的时候。”

  “两支球队都有很强的板凳深度,而且两支球队都善长使用自己的板凳球员。因此你们会在比赛中看到我们在不同方面的对决。当我们使用某些球员时,他们也会调整自己队伍来给我们制造压力。”

  “但从观众的角度来说,这届总决赛一定很精彩,因为这届总决赛是在联赛中最出色的两支球队中进行。而且我们两支球队的比赛节奏都比较快,这样的比赛一定极具观赏性。”

  韦斯托沃同样表示,他有可能会在某些时候降低比赛的节奏,因为他们要找到一个方法来结束子弹队的21连胜。

  “我们今年客场的成绩很好,”韦斯托沃自豪地说,“我们在坎恩斯,汤斯维尔……都曾经取得大胜,我为我们客场之旅的表现而骄傲。我知道他们主场球迷的呐喊和助威会使他们斗志高昂,但同样,这也会激起我们球队的斗志。”

  注:墨尔本澳洲虎队是世界上唯一一支身披中文战袍的外国职业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