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预测西部种子蓝图 小牛继续领跑火箭人见人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ESPN著名主持人蒂姆-里格勒列出了他所认为将占据季后赛八席的西部球队, 小牛队依旧是首选,而他也非常看好姚明复出后的火箭队——

  1.达拉斯小牛(48胜9负)——任何方面都是最佳的球队,现在他们正继续着连胜势,在击败森林狼队后,小牛已经连赢13场,我认为小牛队是抓住了纳什在缺阵了5场比赛期间将自己与太阳队的差距从1场拉大至4场,他们目前的趋势实在令太阳无力追赶。

  2.菲尼克斯太阳(44胜13负)——无法阻挡的进攻,斯塔德迈尔如今的水准就像是恢复到两年前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最近的一次例子便是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拿下23分和18个篮板,也正式因为小斯的这种表现才令太阳队显得与众不同。

  3.犹他爵士(37胜19负)——打法最聪明的球队,他们其实拥有着比所得到的赞誉更多的运动才华及深度,渐渐崭露头角的德隆-威廉姆斯已经挤身入联盟十大控卫行列,而他也给了爵士队击败任何对手的机会。

  4.圣安东尼奥

马刺(39胜18负)——马刺队如今并不具备着像以往那样的深度,全队年龄有些偏高,但他们还是和过去那样在同一时间点开始打出最高水准的表现并像我们经常看到的那样有条不紊的赢球。

  5.休斯顿

火箭(35胜21负)——每一支西部顶尖球队都害怕与他们交手,他们便是NBA中防守最佳的球队。麦蒂再次打出了超级巨星的水准,如果姚明能够在一个月内复出,那么火箭队可能会成为季后赛中人见人怕的球队。

  6.洛杉矶湖人(33胜25负)——科比的领袖才华令这支年轻球队打出了比预计更好的水准,我认为科比只用了八、九成的力气,不过还是屡屡投中高难度球,这就将他与勒布朗-詹姆斯区分开了,后者的得分更偏向于靠近篮下及三分线外。

  7.新奥尔良黄蜂(27胜39负)——当你将黄蜂队列入西部季后赛的最后两个名额中时,他们的确是要比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要打的更卖力,这是一支本赛季饱受伤病影响的球队,因此能够咬住接近五成的胜率已经算是奇迹了,很佩服主教练斯考特,另外钱德勒也打出了当年在公牛队时的全部水准。

  8.丹佛掘金(27胜28负)——他们自然应该得到季后赛的最后一席,我十分怀疑他们现在的表现会继续下去,因为掘金队实在有太大的提升空间了,而如今他们只是在球员相互间配合方面未能达成默契。

  对于其他的球队,我要说的是,快船失去了利温斯顿、勇士队毫无防守、国王队的表现起伏不定、而

森林狼队则缺少足够多的才华。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