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依然是火箭绊马索 姚明:不要太过于挑剔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休斯敦报道 姚明如今一天用在训练和恢复上的时间差不多有6个小时,但他并不喊累,他最强烈的欲望还是早日复出。

  但火箭累了,累到最近两场大失所常,根本不再像之前“众志成城”的那支火箭。姚明说自己还没有打球,只是处在继续恢复之中,所以对于导致火箭输球的原因不太有感觉。记者问这是不是因为缺少了他的原因,姚明不置可否,但他提到疲惫的因素,“别的我不好说,因为我还没有打球,并没有培养出来的真正感觉。但大家都看到的是,火箭这个赛季快打完60场比赛,离季后赛已经不远了,他们能不累吗?所以,对现在火箭的球员,不要太过于挑剔。”

  伤病依然是

火箭这个赛季的“绊马索”,麦迪几天前还感慨,他和姚明真像一对难兄难弟,“大家轮流着受伤”。这不,还真应验了,姚明的恢复刚有一些好的迹象时,麦迪又病了。麦迪的火爆势头不再,姚明认为也情有可原,“他感冒了,肯定会影响状态。这种情况下,球队输球可以理解。”

  球队来了替补

中锋察卡利迪斯,姚明说起自己的这位“替身”时很客气,“他在联盟打了那么多年,比我还长,应该很有经验。他会是我们强劲的后援。”事实上,察卡利迪斯刚来休斯敦,还没有他的球鞋,他只好向姚明借鞋穿。在前一场打凯尔特人之前热身时,姚明和察卡利迪斯就在场边相遇,两个人聊了一会。如果这哥俩搭配好,再加上穆大叔,火箭的五号位就是强大无比了。

  每个人都希望姚明早点复出,但火箭现在的“紧急叫停”,让他的回来时间成为未知数。他说自己也不知道何时能够打球,但对记者说,他将从北京时间周五开始参加有身体对抗的训练。按照火箭的日程表,这是姚明复出前的最后一步,这一步顺利跨越,姚明重新上场,就指日可待。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